液位开关的性能及讲解
发布时间:  2016/6/12 13:11:29

液位开关作为传感元件可应用于机械、电子、、化学、食品机械、冷冻、空调等行业,对水塔、高位水箱、蓄水池、蓄油池、污水排放等完成自动操控,也可适用于各种水泵体系。液位开关还广泛应用于工矿企事业、民用建筑及环保设备的给排水和液位自动操控体系。 
    用途: 
    1. PP原料适用于强酸碱场合;SUS304/316金属原料适用于高温高压桶槽 
    2. 接线盒标准彻底,有塑胶、铝合金、不锈钢**型,防护等级IP-65以上。 
    3. 接点容量50W/250VAC SPDT。 
    4. 特别标准亦可合作客户需求订制。 
    专门用于各种中小型常压和受压储液罐的液位检查、现场指示信号远传、液位报**,可适用于各种清洁、有**、腐蚀性介质及**性气体风险场合。有多种装置方式,可适用于各种方式的容器。 
    特色: 
    1. 可作多点操控,操控开关方位能够跟着运用者需求订制。 
    2. 运用磁簧开关不需供给电源,接点寿命可达200万次。 
    3. 一切的开关出线在同一线盒,外部施工配线简单。 
    4. 接线盒的防护等级皆在IP-65以上。 
    5. 有PP、PVC塑胶原料及SUS304/316金属原料,因而不管酸碱液、溶剂或各种燃油,皆有适宜商品可合作运用。 
    6. 磁簧开关与导线彻底和液体隔离,因而在高温、高压设备上亦可安全运用 
     
    干簧管是一种磁敏的特别开关。它一般由两个或三个既导磁又导电资料做成的簧片触点,被封装在充有惰性气体(如氮、氦等)或真空的玻璃管里,玻璃管内管内平行封装的簧片端部堆叠,并留有必定空隙或彼此触摸以构成开关的常开或常闭接点。 
    [修改本段]应用领域 
      能够作为传感器用,用于计数,限位等等。有一种自行车公里计,就是在轮胎上粘上磁铁,在一旁固定上干簧管构成的。装在门上,可作为开门时的报**、问候等。在“断线报**器”的制造中,也会用到干簧管。 
    [修改本段]成分构造 
      当永久磁铁接近干簧管时,或许由绕在干簧管上面的线圈通电后构成磁场使簧片磁化时,簧片的接点就会感应出极性相反的磁极。因为磁极极性相反而彼此招引,当招引的磁力超过簧片的抗力时,分隔的接点便会吸合;当磁力减小到必定值时,在簧片抗力的效果下接点又康复到初始状况。这么便完成了一个开关的效果。 
      因而能够作为传感器用,用于计数,限位等等。有一种自行车公里计,就是在轮胎上粘上磁铁,在一旁固定上两个簧片的干簧管构成的。装在门上,可作为开门时的报**、问候等。在“断线报**器”的制造中,也会用到干簧管。 
     
    供给不锈钢侧装鸭嘴式浮球液位开关 
    详细阐明: 
    小型侧装不锈钢浮球开关使用水平放置磁簧和磁铁间彼此感应合作操控触点开关的通断。由SUS304不锈钢原料制成,M16或M10螺纹内部水平向外装置方式,装置简单便利,本领高温120℃和高压2.0Mpa.适用比重:0.65以上。广泛用于纯净水,食品,,生化测试设备.外型精美,美观,功能安稳。 

 
相关新闻
·
3-20
·
3-6
·
2-22
·
2-7
·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