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样式开关说明
发布时间:  2016/5/13 15:31:25

一、浮球开关/液位开关/油位开关
A.小型浮球液位开关是一种构造简略,运用方便的液位操控零件,它设有杂乱的电路,不会遭到搅扰,只要原料挑选正确,任何性质液体、压力、温度皆可运用。
液体介质性质与浮球联系:
B.液体比重不同时,浮球的动作方位将会有所变化,通常SG比水小时,浮球浸在液体中有些将相对增多。
C.浮球开关商品参阅比重以水(SG=1)所以运用时在选用浮球时须思考液位的比重SG,必定大于浮球标准所标明,不然,浮球开关无法起浮。
D.粘度高不会干枯的液体,通常应选用外径较大的不锈钢浮球。
E.浮球开关是运用磁铁来感应磁簧开关,因而被测液位应无铁屑,不然铁屑粘在浮球上面浮球浮不起来会影响浮球队开关的动作。
用处:不锈钢浮球液位开关专门用于各种中小型常压和受压储液罐的液位检测、信号远传、开关报警,可适用于各种清洁、环保、有毒、带浓酸碱腐蚀性强介液体运用。
二.我公司不锈钢浮球开关惯例类型有:HD-SS45I、HD-SS80L、HD-SS125I、HD-SL2别的标准可按要求订制。装置方法分为有:顶部装置、底部装置、旁边面装置。装置螺纹通常按我公司标配: M10粗牙、M12粗牙、4分牙、8分牙、1寸牙、2寸牙、1/8NPT,法兰供给DN50-DN200,和铝合金、塑料、防爆型接线盒等,适用装置于各种方法的容器、灌、水箱、水池、水筒。
塑料浮球开关惯例类型有:HD-PP25I、HD-PP31I、HD-PP40I、HD-PP44I、HD-PP52I、HD-PP73I、HD -PP85I、HD-PP100I,侧装的有HD-PL-1、HD-PL-2。
三.浮球开关的量法及订购需知:1.从外六角平面到浮球开关的最底部丈量尺度为开关总长度,2.然后丈量2卡簧中间的间隔以及浮球尺度,如多个浮球,应丈量浮球与浮球之间的间隔。3.丈量杆子直径和螺纹类型。4.依据接线方法和操控水位的需求应标明出线几根、线长长度、线材原料、浮球动作点(即是浮球方位通断)及装置方法、所需求的电压电流、触电方法常开还是常闭、温度范围等等。


 
相关新闻
·
3-20
·
3-6
·
2-22
·
2-7
·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