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球液位开关有什么作用
发布时间:  2016/5/3 16:21:11

浮球液位开关的作用是什么,其实就是一种保险丝,保护设备、保护水泵等等这些产品的寿命。为何这样说,因为浮球液位开关是使用于水箱中来检测水位,如果没有这个开关,那水箱出现没水怎么办?

难道需要派个人一直守着吗?而且有些设备的水箱是在里面的,用肉眼根本就看不到,这个时候您怎么办呢?所以就必须有这样一个产品来提到人力和实现这个功能。否则,一些饮水机设备等这些产品也就研发不出来,一些水泵就会持续烧坏。

当然,驰诚电子认为浮球液位开关的作用不仅仅是起到一个检测作用,还有许多是需要配套一些其它产品才能实现的,就比如它只要配套一个交流接触器就可以实现水池自动水位没水就自动抽水的功能。

另外浮球液位开关的类型也有很多种,其分别对于不同的环境,起到不同的作用,有机械式的就是直接可以与水管相连,来控制水位。有电子式的,与电路板相连等等。



 
相关新闻
·
3-20
·
3-6
·
2-22
·
2-7
·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