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浮球液位开关的选型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15/5/13 10:17:54

不锈钢浮球液位开关选型需要参考两个方面,一个是外部一个是内部。外部就是你的使用环境及水箱、电路等各方面综合而定,而内部就是浮球开关本身比如干簧管、材质、大小等等。
虽然说有两部分,但是实际也是一部分,因为内部因素也是需要依据外部因素来决定的,比如说你电路上使用的是高压,那内部的干簧管也要针对性用高压管,如果使用的环境液体是酸碱或者其它材质,那自然材质就必须选择耐酸碱材质,如果有高温,那就必须选用不锈钢304/316材质,这样才能够使用长久。再比如安装的方式也需要依据水箱是否是全密封或者是半开放式,可选择螺母固定或者螺纹安装,当然还有更高的就是法兰,但是成本也是相应过高。
上面也只能大概说下这些选型的方面注意,还有很多小方面比如线材材质,浮球大小、包装要求、运输方式等等一系列的,对于这些我建议大家先查看不锈钢浮球液位开关的工作原理动画演示和选型注意事项这样会方便你选择不锈钢浮球液位开关,节省很多时间,



 
相关新闻
·
3-20
·
3-6
·
2-22
·
2-7
·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