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球式液位开关把压力控制在恒温之中
发布时间:  2014/8/21 11:20:55

有一种仪器的原理很简单,就是利用浮球式的磁性浮子液位升或降,以此使传感器检测管内设定位置的干簧管芯片动作,发出接点开()转换信号。 这就是压力开关D502

德罗仪表的系列产品采用德国PRIFEG公司进口的机芯零件和机芯组装设备进行组装生产,因而具有精度高、稳定可靠、重量轻、良好的抗震性能和抗环境气候能力等特点。引进产品符合IEC国际标准、并获得法国BV船级社和美国ABS船级社认可证书。其安装方式除了在常规盘上安装外,还提供附加装置,可安装于马赛克盘上。船用仪表适用于船舶和舰艇,也适用于移动电器和其它场合。                                  

   在我国防爆压力控制器已经有自己独立的制造厂址,技术也在取得新突破。它的工作原理是:当系统内的压力高于或低于设定压力时,控制器内的压力感应器立即动作,使控制器内的触点接通或断开,此时设备停止工作。

船用仪表的作用无论是在民用航船还是军用船只中的意义都非同寻常。主要产品有:从法国CMR公司技术引进的Q96Q72系列电量与非电量测量指示电表。

   浮球式液位开关是一种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安全可靠的液位控制器。它比一般机械开关速度快、工作寿命长;与电子开关相比,它又有抗负载冲击能力强的特点,一只产品可以实现多点控制。其在造船、造纸、印刷、发电机设备、石油化工、食品工业、水处理、电工、染料工业、油压机械等方面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利用浮球液位开关的磁性浮子随液位升或降,使传感器检测管内设定位置的干簧管芯片动作,发出接点开(关)转换信号。  在密闭的非导磁性管内安装有一个或多个干簧管,然后将此管穿过一个或多个中空且内部有环形磁铁的浮球,液体的上升或下降将带动浮球一起上下移动,从而使该非导磁性管内的干簧管产生吸合或断开的动作,从而输出一个开关信号  浮球开关是一种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安全可靠的液位控制器件,它具有比一般机械开关体积小、速度快、作用寿命长,与电子开关相比,它又有抗负载冲击能力强的特点,其在造船、造纸、印刷、发电机设备、石油化工、食品工业、水处理、电工、染料工业、油压机械等方面都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各种高科技产品的使用都需要良好的仪器控制,因此在航海轮船上的船用仪表作用重大。船用压力表适用于在船舶及其相关设备方面,可用来测量不爆炸、不结晶、不凝固,对铜(合金)及锡铅焊料无腐蚀作用的液体、气体等流体介质的正压、负压或正负压。度盘主刻度及指针前端涂有永久性发光剂。



 
相关新闻
·
3-20
·
3-6
·
2-22
·
2-7
·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