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位开关常用知识必修
发布时间:  2014/8/15 11:34:47

 

对于液位开关企业来说,制作出了优质的产品,最担心的是销售,而面对使用液位开关的企业来说,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液位开关产品,则是如何让别人在选型的时候,得到客户的认可,而今天我们就讲解如何做液位开关的选型。

电子式液位开关工作原理:

通过内置电子探头对水位进行检测,再由芯片对检测到的信号进行处理,当判断到有水时,芯片输出高电平24V或5V等(PNP型或NPN型均可),当判断到无水时,芯片输出电子式液位开关在污水中的应用0V。高低电平的信号通过PLC或其它控制电路来读取,并驱动水泵等用电器工作。产品可以任意方向安装,当横向安装时,水位到达蓝线就动作,且精度较高。产品竖向安装时,水位到达红线就动作,有一定的防波浪功能。产品用环氧树脂封灌,密封防水,可长期浸在液体中,外部无机械活动部件,寿命长。普通型电子式液位开关,适用常温水体环境。

液位开关分类

对于液位开关不经常实用的朋友来说,他还是个疑问,因为液位开关是一个比较复杂的开关,不想流量开关等那么简单,而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分享下,液位开关的相关知识。

液位开关概念

非接触式的如电容式液位开关,接触式的如:浮球式液位开关,电极式液位开关,电子式液位开关.电容式液位开关也可以采用接触式方法实现。

从形式上主要分为接触式和非接触式。 液位开关即用来控制液位的开关。



 
相关新闻
·
3-20
·
3-6
·
2-22
·
2-7
·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