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科学的运用油位开关
发布时间:  2014/8/11 15:29:53

油位传感器(开关)位置过高。当油位过低的故障代码出现时,观察压缩机端面的玻璃视窗中的油位是否在中线以上。否则应将油位开关的安装位置予以调整。如果确实缺油,应及时补充。要注意油位应不低于中线。

润滑系统油压过低:油过滤器过脏,堵塞油路,压降增大,会使后续的管路油压降低。应检查清理油过滤器或更换油过滤器元件。油路系统漏油时油压必然降低,检查管路接头是否有漏油现象。管路油压传感器失灵会产生虚假信息,检查压力传感器有无故障。压力调节器调整不当,也会造成油压降低,应检查和调节油压调节器的位置。

润滑油系统油泵工作不正常,油压肯定降低,检查油泵。如果在启动过程中出现油压低的故障信号而不能启动时,若在冬天有可能因温度低油粘度高,短时间油压达不到所致,可多起动几次就可恢复正常。或者,由技术人员将预润滑泵延时工作时间设置适当加长即可。



 
相关新闻
·
3-20
·
3-6
·
2-22
·
2-7
·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