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叉液位开关的固有频率
发布时间:  2014/7/29 11:09:11

  选择音叉液位开关的固有频率(约1300hz),以防止受到设备振动的干扰,这种扰可能引起毛病的开关动作。音叉的长度较短从而使伸入容器或管道的长度达到最短。由于该产品的设计采用短音叉技术,因此实际上可用于所有液体应用场合。大量的研究已使音叉设计达到最高的运行效率,从而使该产品适用于多少乎所有的液体,包括涂覆液体(排除音叉粘连搭接)、充气液体和浆液。

电缆浮球液位开关(25m)

产品介绍:

ssy71-25电缆浮球开关是利用水银开关做接点零件,当电缆浮球以重锤为原点上扬一定角度时(水银开关上扬角度为10°±2°),开关便会有on或off信号输出。

利用塑胶射出一体成型,所以结构坚固,性能稳定可靠,同时无毒、耐腐蚀,安装方便,价格低廉,对长距离多点控制、沉水泵、有波动的液体或有杂质的液体控制效果佳。一般液体亦可使用。电缆线长度任何长度皆可定制。


 



 
相关新闻
·
3-20
·
3-6
·
2-22
·
2-7
·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