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不锈钢液位开关详细讲解
发布时间:  2014/7/1 11:46:21

对于不锈钢液位开关详细讲解

   不锈钢液位开关是一种通过磁感应原理来实现检测水箱液位高低,输出报警信号的配件,其核心原件为干簧管,均来自日本、俄罗斯进口,结构电路简单,使用方便,安全性强。为何称为不锈钢液位开关呢?从字面意思就能够理解到,防止漏电等不安全的因素,保证安全性。目前很多油田和地铁上都有使用到连杆式浮球液位开关。
     油田的重要性不用多说了,只要有一点火星就会燃烧起来,而检测油位的连杆式浮球液位开关是会有电压和电流通过的,那自然的就不能够跟平常的液位开关一样直接出线,再接线起来了。那怎么办呢?那就是在开关的顶端加一个接线盒,而防爆型也就由此而来了。一般的接线盒是不防暴的,也就是说如果里面压力过大是会炸开的,而防暴型的接线盒就不会,都是经过认证的。其实本身的浮球液位开关是很安全的,因为都只是输出开关触点信号,如果通过开关的电压低或者直接没有,那根本就不用担心会漏电等不安全的因素。所以不锈钢液位开关其实就是对于接线盒的防暴与不防暴的要求。



 
相关新闻
·
3-20
·
3-6
·
2-22
·
2-7
·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