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导式流量开关详细参数特性介绍
发布时间:  2013/12/5 11:04:31

热导式流量开关详细参数特性介绍

流量开关有很强的监控及显示流量的作用,所以对于流量开关的原理及特点,我们必须有必要的掌握,所以我们今天就热导式流量开关和大家讲解一下。

 

  流量开关可对管道中的液体流动情况进行实时监控,提供开关量输出,并采用6个LED实时显示流体流速状态,实现下列监控功能:

  介质流动,降低/提高流速;

  介质存在/不存在;

  介质流动/静止;

  可用于监控管道内流体流速大小、断流监测或防止泵的空转。广泛应用于各行业需要对管道内流体流速监控或在液体流量故障时保护重要设备的场合。

  工作原理:

热导式流量开关是利用探测头温度变化的原理设计。在探头内置发热传感器及感热传感器,并与介质接触。测量时,发热传感器发出恒定的热量,当管道内没有介质流动,感热传感器接收到的热量是一个恒定值,当有介质流动时,感热传感器所接收到的热量将随介质的流速变化而变化,感热传感器将这温差信号转化成电信号,再经过电路转换为对应的接点信号或模拟量信号。

 

对于具体的技术参数,我们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但是对于特定的热导式流量开关都有具体的参数做要求,所以希望您在进行热导式流量开关选型和使用上掌握相关知识



 
相关新闻
·
3-20
·
3-6
·
2-22
·
2-7
·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