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装浮球开关怎样常开常闭
发布时间:  2020/11/5 14:44:46

侧装浮球开关适用于工业生产过程中敞口或承压容器内液位的控制,当液位到达高低极限时,继电器触点可作信号报警装置或电动泵等线路中的开关。本控制器适用于水处理,石油化工,锅炉,船舶等行业。


侧装浮球开关利用液体浮力原理,当浮球浮力的作用而上下运动时,接线盒内的磁簧开关受到臂端磁铁影响而动作。同样原理运用在微动开关装置上,利用微动开关前的磁铁与臂端磁铁作互斥运动而推压微动开关的动作。


侧装浮球开关的应用领域,该产品适用于工业生产过程中敞开或承压容器内液体的控制,当液位到达低极限时,继电器触点可作信号报警装置或电动泵等线路中的开关。


侧装浮球开关有常开和常闭两种形式,而一般来说都是采用常开的,但是有时候需要常闭,那么应该如何转换的呢?其实这个和侧装浮球开关内的干簧管有关,而干簧管的接触点位置有三个或者三个。


常开侧装浮球开关

  这种结构配套使用的浮球也有相应要求,浮球内的磁铁必须是要靠两边的,而且卡槽的距离也是固定的,不锈钢浮球开关的常闭与常开转换距离为36MM,塑料浮球开关的则需要根据浮球来进行调配,并且此处如果需要转换需要把浮球调整一个方向装配上去。这是一方面的常开与常闭的转换。


常闭侧装浮球开关

  这种结构的侧装浮球开关的卡槽距离就不需要限定,而且浮球内置的磁铁位置也无特别要求,浮球也不需要调整方向重新安装,因为常闭干簧管本身就存在常开与常闭两个触点,在需要用的时候,我们只需要调整连接的线路即可。


通过我们对侧装浮球开关的介绍,相信您对浮球开关的相关内容已经有所了解了,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或者采购侧装浮球开关,请与我们联系022-86393578



 
相关新闻
·
3-20
·
3-6
·
2-22
·
2-7
·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