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装浮球液位开关的特点
发布时间:  2020/9/1 10:56:12

侧装浮球液位开关的特点



侧装浮球液位开关是一种用于感应检测控制水位、液位高低的开关,它采用不锈钢材质制作,故用于水、油等液体中不会生锈,同时可耐酸碱。

1、测量管内无阻流及活动部件,因此不会造成额外的能量损失,也不会造成堵塞,适宜液固两相流,如污水、泥浆、矿浆、水煤浆、纸浆等的测量。

2、接触被测介质的只有衬里和电极,只要合理选用衬里和电极材料,就可达到良好的耐腐蚀性和耐磨性,因此,可测量各种强酸、强碱等化工溶液。

3、安装要求低。前直管段只要5D,后直管段为2D(D为所选仪表的内直径)。

4、测量**度不受流体密度、粘度、温度、压力和电导率变化的影响,而且可测量正/反两个方向的流量,这就为**测量流量提供了很好的手段。

5、仪表功耗小。小于5VA。

6、转换器具有良好的互换性,不必重新进行实流标定就可达到精度。由于电磁流量计有一系列优点,因此在各行业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成为液体流量测量的优选仪表。



 
相关新闻
·
3-20
·
3-6
·
2-22
·
2-7
·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