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球液位开关选型介绍
发布时间:  2018/3/26 9:37:46

浮球液位开关选型介绍

请依照被测物之使用温度、压力、比重、耐酸碱等特性,选用上表所列各种规格的浮球。

1、 温度:PVDF最高温度为120℃,PP最高为80℃,SUS304/316最高为200℃。

2、 压力:塑胶类浮球耐压最大5kg/cm2,SUS浮球耐压最大30kg/cm2。

3、 粘着:应选用球大、比重小的浮球才能克服液体表面张力。

4、 化性:塑胶材质适用于酸碱场所,如有温度考虑时应选用PVDF。

5、 油精:应使用金属材质。

6、 比重:浮球比重SG必须小于被测液体,否则浮球浮不起来。

7、 电压:220VAC/200VDC 电流:0.7A

液位开关

 

动作原理:

在密闭的金属或塑胶管内,设计一点或多点的磁簧开关,然后将管子贯穿一个或多个,中空而内部装有环型磁铁的浮环,并利用固定环,控制浮球与磁簧开关在相关位置上,使浮球在一定范围内上下浮动。利用浮球内的磁铁去吸引磁簧开关的接点,产生开与关的动作,作液位的控制或指示。下图为常闭(NC)及常开(NO)时浮球液位开关的相关位置。

用途:

专门用于各种中小型常压和受压储液罐的液位检测、现场指示 信号远传、液位报警,可适用于各种卫生、有毒、腐蚀性介质及爆炸性气体危险场所。有多种安装形式,适用于各种形式的容器。



 
相关新闻
·
3-20
·
3-6
·
2-22
·
2-7
·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