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位开关安装质量实行重点关注
发布时间:  2012/7/13 9:32:26

油位开关对其单位的安装质量实行重点关注。因为技术气力薄弱造成特殊工种、尺度仪器、仪表调试都要凭借外部。碰到这样的步队就要求监理技术过硬,工作扎实细致,对现场每一个仪表、阀门的安装都了解。由此造成工程质量控制难题。仪表专业安装要求高,根据仪表设备的不同特点,工艺过程的不同要求,仪表专业施工复杂性等于工程施工的难点,也是监理工作的难点。造成质量、进度不能保证。
﹙2﹚目前不管是大型项目仍是规模较小的工程,普遍存在工程分包现象,分包步队素质差、机械资源差、人力资源不能保证进度需要、技术气力薄弱、质量保证体系形同虚设是普遍现象。这是监理工作的难点。以上也决定了仪表专业材料、设备选型、规格以及附属件较为复杂。
﹙1﹚仪表专业设计时考虑工艺压力、温度、介质、流量、等因素进行仪表管道的选材、壁厚、管径等计算,设备的选型要考虑装置的防爆、防护等级。管道材质种类多,配件成千上万,施工周期短,工序多,要求高且和多个专业交叉。

油位开关高温液位开关不锈钢浮球液位开关小型浮球液位开关



 
相关新闻
·
7-22
·
7-22
·
9-10
·
9-3
·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