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位开关仪器仪表行业发展趋势调查分析
发布时间:  2012/3/7 11:32:17

。这充分证实了我国制造能力强,市场大,这说明我们自动化行业应做出更大的成绩来。就拿去年来说,和利时公司年产值已达30亿元人民币;浙江中控公司年产值达2亿元人民币;横河川仪公司仅EJA压力、差压变送器2010年的年销售量就超过20万台,而2009年前的10年总销售量为100万台。

2011年我国经济可称得优势景这边独好。

1、在已发展十多年的多种现场总线技术领域,国内已能生产多种现场仪表,仅FF现场仪表国内就有10多种通过了国际注册认证,其它HART、Profibus等更多,又在系统方面,DCS生产商已能做到HART、FF、Profibus-PA同时融入一个DCS系统,如浙江中控的DCS生产FFH1接口卡件AM712模块,每网段可接入16个FF现场仪表,还配套有FFBuilder硬件组态软件、FBD控制策略组态软件、报警和事件浏览软件、诊断软件、实时监控软件、SAMS设备管理软件,另外还可实现FF技术中的CIF现场控制功能。
  
  2、在功能安全方面,除去专用SIS系统形式外、SIS与DCS相融合的形态已为人们所接受,国内DCS厂家也正在向这方面努力。关于功能安全的应用技术已得到普及,在工程应用中已有标准、认证、培训、设计、安装调试、验收等方面的技术队伍。
  
  3、在管理控制一体化方面,大多数DCS产品中已融入设备管理功能,如和利时公司已有AMS设备管理软件,可以兼容多国的HART、FF现场设备,在工程中得到应用。ERP/MES/PCS三层结构也在不断完善之中。
  
  4、由于节能、环保、油田、输气/输油管线、轨道交通等方面的需求旺盛,各种控制系统得到了发展。
  
  5、传感器技术得到了发展。气体传感器由于很多工厂都采用了FGS火气系统,产量目前很大,如郑州炜盛电子科技公司现每年为全球提供350万支各类气体传感器。我国现在还能生产多种工业用、矿用、民用气体传感器。

油位开关高温液位开关不锈钢浮球液位开关小型浮球液位开关



 
相关新闻
·
3-20
·
3-6
·
2-22
·
2-7
·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