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仪器跟着世界经济增油位开关
发布时间:  2012/2/29 11:27:02

一些进行经济改革,特别是企业私有化进程加快的国家,如墨西哥的企业为了进步竞争力,对研究开发项目越南来越正视,这有利于科研用的各种物理、化学分析仪器需求的增长,另外,环保也更加受到政府的正视,气体分析仪器等的需求量正在上升。

 

  全球科学仪器的市场规模约200亿美元,主要市场为美、德、日、法、英、意等产业发达国家。美国、德国、瑞士和日本是拉美国家科学设备的主要供给国,巴西因地舆上风也据有一份市场。

 

 

 

 

拉美市场因为不断开放,海内产业正在面临大量入口产品的竞争。市场远景最好的国家和地区为东亚和墨西哥。主要出产国和出口国事美、德、英、瑞士、日本、意大利。市场的开放导致科学仪器入口关税率下调和外汇控制放宽,例如哥斯达黎加不仅减速让关税,耐用为入口商及时提供外汇,入口商可从任何一家当地银行获得外汇,而无须中心银行批准,入口产品与当地产品的竞争迫使当地企业加强质量治理,进步产品质量,并增加质量治理所用的各种检测仪器的入口。


。该市场要求产品价格公道,质量优良,送货及时并耐用性强。拉美地区大部门国家没有科学仪器的出产能力,少数国家如巴西固然有一定制造能力,但无法供给精密的高水平的仪器。需求潜力最大的工业部分有:通讯、电力、信息、生物、生物技术、医药、环保等。

 

科学仪器跟着世界经济增长,市场需求今后可望每年以3-6%的速度增长。近年来部门发展国家对科学仪器的需求增长很快,这些国家(地区)有智利、捷克、洪都拉斯、印度、台湾省、厄瓜多尔、埃及等,他们对科学仪器的入口正在以年均15-30%的速度增长。



 
相关新闻
·
3-20
·
3-6
·
2-22
·
2-7
·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