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仪器仪表行业产生较大影响的新兴工业,当属低碳经济
发布时间:  2012/2/17 9:09:26

与此同时,仪器仪表具有“三高三低”高技术、高投入、高产出、低能耗、油位开关低材耗、低污染的特点,很多产品是技术密集和劳动密集相结合。

  三是:用于食物安全、药品安全、突发事故的检测报警、环境和天气监测等相关的仪器仪


  如火力发电电网自动化控制仪表、油位开关煤层气发电自动化控制仪表、智能电网系统仪表、电机节能仪表、能源自动化调控仪表等。


  二是:仪表自动化控制


  这些产品作为能耗计量用具直接进入家庭或相关环境监测组织用来油位开关监测二氧化碳排放,其市场远景和市场容量都是巨大的。低碳经济的发展势必带动仪器仪表需求的上升。


  一是:热能计量仪表和热能监测仪表


对仪器仪表行业产生较大影响的新兴工业,油位开关当属低碳经济。


。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经济合作部副主任、油位开关中国企业走出去研究中央常务副主任杨金贵指出,低碳经济以其独特的上风和巨大的市场已经成为世界经济发展的热门,与仪器仪表行业有着息息相关的带动作用。

 
相关新闻
·
3-20
·
3-6
·
2-22
·
2-7
·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