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位开关等液位控制系统在我国的发展现状
发布时间:  2011/12/2 9:57:28

凡举蓄水池,污水处理场等都需要液位元的控制.假如能通过一定的系统来自动维持液位的高度那么操纵职员便可等闲地在操纵时获知端的设备的储水状况,如斯不但工作职员工作的危险性,同时更晋升了工作的效率及简便性.基于智能仪表的串联双容水箱液位控制系统恰是具有这种功能。而控制的概念更是应用在很多糊口周遭的事物上。为了确保产业出产过程高效、安全的进行,保证并进步产品的质量,对出产过程进行在线监测,及时正确地掌握出产运行状况,已成为目前过程控制领域的一个研究热门。
。而且液位控制系统已是一般产业界所不可缺少的元件。在轻工行业中,液位控制的应用非常普遍,从简朴的浮球液位开关、非接触式的超声波液位检测一直到高精度的同位素液位检测系统到处都可以见到他们的身影。     跟着出产水平和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现代控制系统的规模日趋大型化、复杂化,对设备和被控系统安全性、可靠性和有效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近几十年来,液位控制系统已被广泛使用,在其研究和发展上也已趋于完备。

油位开关高温液位开关不锈钢浮球液位开关小型浮球液位开关



 
相关新闻
·
3-20
·
3-6
·
2-22
·
2-7
·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