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位开关怎么控制水泵启停
发布时间:  2022/10/25 13:58:03

液位开关怎么控制水泵启停

工业企业的朋友们都知道,液位开关是可控制物液位的仪器仪表产品,如果没有了液位开关,水泵就不能自动启停。但是液位开关一般的额定电流都比较小,是不可以直接控制水泵的。水泵与继电器是正常控制的线路,继电器再与液位开关相连。

液位开关一般都是一个触点(常开的),像这种触点是不能直接控制马达的,第一容量比较小,容易烧坏,第二,三相马达必须有三条相线同时接通才可以启动。除非你用单相,但是单相的功率都不是很大,液位开关也受不了。

解决的方法是。采用液位开关控制一个交流接触器,再通过交流接触器去控制水泵电机。不管你是电子式的液位传感器还是机械式的液位开关都需要通过交流接触器控制马达。

通过我们的介绍,相信对于液位开关如何控制水泵启停的问题,您已经有所了解了,如果您有液位开关选型报价的需求,欢迎您随时和我们取得里联系022-86393578







 
相关新闻
·
3-20
·
3-6
·
2-22
·
2-7
·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