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叉液位开关的工作原理及特点
发布时间:  2022/3/7 13:41:02

音叉液位开关的工作原理及特点

 
  音叉液位开关广泛应用于液位控制开关中。它常用于液化天然气管道的液位测量,化工香料生产中原料储罐、储罐和反应釜的液位监测,石油、原油、汽油和润滑油储罐的液位监测,以及泵保护系统中的管道液位控制。既然音叉液位开关被广泛使用,它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它的具体特征是什么?天津比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会给你一个简单的介绍。

音叉液位开关


 
  音叉液位开关的特点
 
  1.适用范围广:音叉式液位开关的音叉长度只有40毫米,不仅适用于容器、储罐和储罐的液位测量,也适用于导管的液位测量。
 
  2.可测介质密度低:基于检测叉体浸入介质时振动频率变化的设计原理,产品可测介质密度低至0.5g/cm3,不仅适用于盐酸、硫酸、硝酸、碱液、工业废水、糖浆、药液等的液位测量。而且特别适用于有泡沫、气泡、粘性液体和振动干扰的复杂测量场合。
 
  3.抗干扰能力强:无泡沫、气泡、粘性、振动和液体特性;
 
  4.耐高温设计:工艺温度可达250,行业领先。
  
  5.高可靠性:基于检测频率变化的设计,具有极高的可靠性。

通过我们的介绍,相信您已经对音叉液位开关产品特点有所了解了,如果您有音叉液位开关选型报价的需求,欢迎您随时联系我们022-86393578



 
相关新闻
·
3-20
·
3-6
·
2-22
·
2-7
·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