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位开关工业用途
发布时间:  2018/4/9 10:50:55

液位开关

液位开关工业用途

不锈钢+NBR浮球 可耐较高温度,比重低,合用于特定杆长的油类介质产不锈钢+PP浮球 无毒,食物级,合用于特定杆长的水类介质产品全不锈钢(耐高温) 耐温达200度,合用于油类高温环境不锈钢类 全不锈钢 使用寿命长,耐较高温,使用于水和油及弱酸碱环境Teflon 产品寿命长、可靠性好,耐压能力更强,合用范围广。应用于大多数油类,在水中具有良好的不乱性。

PVDF 耐温120度,耐酸碱侵蚀,结构精巧耐用P+NBR浮球 可耐较高温度,比重低,合用于油类介质塑胶类 全PP材料 无毒辣,食物级,合用于水类介质的食物,家电等产品系列 组合形式 特点产品分类说明小型浮球液位开关专门用于各种中小型常压和受压储液罐的液位检测、现场指示 信号远传、液位报警,可合用于各种卫生、有毒、侵蚀性介质及爆炸性气体危险场所。有多种安装形式,合用于各种形式的容器。




 
相关新闻
·
3-20
·
3-6
·
2-22
·
2-7
·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