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液位传感器的相关介绍和说明
发布时间:  2017/12/28 11:30:03

不锈钢液位传感器的相关介绍和说明
   传感器是在浮球液位控制开关系统中的所起的作用非常重要,是重要的部件之一。实际应用中所有控制动作都是根据控制开关运动动作中预先设定的参数信息来验证比对传感器传反馈回来的信息,一旦达到预先设定的某个动作参数信息的时候,将会进行此预先设定的控制动作得到执行。油位开关 高温液位开关 不锈钢浮球液位开关 小型浮球液位开关
   我们在前面的相关文章资讯中也提到过,浮球液位控制开关会因为用途广泛,而在不同的使用环境中的,为了达到在其使用环境中的产品性能稳定,使用寿命和控制准确性等等要求,所以会出现很多种材质制造的产品,即根据材质产品也会有很多分类。不锈钢液位传感器其就是在产品制造时候均采用优良的不锈钢材料来制作,其产品一般都使用于耐温(最高达到200度也可以使用),耐腐蚀等等环境中,比如用于油类,水类中的传感应用。采用此类材质的产品虽然产品制造成本较高,但因其使用寿命稳定。对于很多环境恶劣的地方,我们都建议您使用此类产品。


 
相关新闻
·
3-20
·
3-6
·
2-22
·
2-7
·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