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式油位测量及指针式油表与现在的油位开关有何区别
发布时间:  2017/10/18 11:42:55

机械式油位测量及指针式油表与现在的油位开关有何区别


    油位开关为机车、汽车、油箱等油位的测量仪表。一部车用了多少油,油箱还有多少油这些数据对于用户来说非常重要,如果这些数据出错将会给用户带来非常不必要的麻烦。所以一个好的不锈钢浮球液位开关起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纵观油位传感器的发展我们来看下以前的机械式油位测量及指针式油表与现在的油位传感器油何区别。
    由于小型浮球液位开关的材质问题传统的油位传感器是工作寿命短,数据误差大,而且显示精度非常低的一种油位传感器,现在的油位传感器采用的是优质的不锈钢材料材质作壳体,坚固,不生锈。可用寿命非常长。由于电路采用的是16位工业级单机片机,精密AD/DA转换油位液面采集<±1mm,测量误差<±1‰,所以测量精密非常大。以一部汽车的寿命来讲,一部汽车可用时间为二三十年,而传统油位传感器的寿命大概为三到四年,也就是说一部车至少都得换到七八次油位传感器。这对于驾车的人是非常不方便的,而显示的数据误差更是非常致命。
相对于传统的油位传感器来说,现在的油位传感器是一个测量精度高,寿命长的高科技仪器。


 
相关新闻
·
3-20
·
3-6
·
2-22
·
2-7
·
1-28